明明铭铭明

瞎写。

【善炭】善逸观察日记①

9月15号,天气:晴

今天开始写我妻善逸的观察日记啦,加入鬼杀队之后的日子过得都很开心!

除了和善逸出门完成任务时他一看到漂亮女孩子就要上去缠着人家这点,实在是让人有些烦恼。

不过还好,炭治郎会拉住他并且好好教育他说:“善逸,这样是不好的哦。”

最后还是哭丧着脸认真和人说对不起了。

/执笔:啾太郎


9月20号,天气:晴

今天没有任务,大家都去蝴蝶屋玩,女孩子们好像更喜欢炭治郎一些,都围在他身边,所以善逸气得追着炭治郎打,还使劲晃他一个劲地要炭治郎传授他到底怎样才能让女孩子喜欢的经验。

后来大家一起坐在走廊下吃荻饼,善逸太笨了,他偷偷转头把糕饼屑蹭在炭治郎衣服上的同时伊之助也对他做了相同的动作他难道没发现吗。

不过真的下次不要再偷偷抹糕饼屑了!别人真的会很困扰啊!

/执笔:啾太郎


9月25日,天气:多云

今天接到了一个杀鬼的工作。

听到工作只能一个人完成时候的善逸抱着炭治郎大腿,一边念着我不要去绝对会被杀死的一边哭得稀里哗啦,还偷偷把鼻涕抹到炭治郎衣服上。好丢人。

不过任务还是认真完成了,虽然因为睡着脑袋磕到树上……结果还是大哭了一场啊。还特意憋着回到鬼杀队才哭,炭治郎的衣服就那么舒服吗?

啊,今天晚上的善逸睡觉呼噜声也好响!

/执笔:啾太郎


9月28日,天气:晴

今天遇到了炼狱先生,无限列车一战之后好久都没看到他了,听说一直在养伤,还是很豪爽的模样,穿着和服,说要给善逸他们来一场特训。

善逸真的很努力呢!很努力地在偷懒!

一边说着“我已经尽力了果然还是玩一会儿休息一下吧”一边偷偷摸摸溜出去了。

真是的,最后还不是被抓回来了。只有好好练习才能斩下恶鬼的头颅啊!

/执笔:啾太郎


10月1日,天气:晴

善逸今天把炭治郎做的饭团分了一半给我!真的好好吃!

我听到了喔,这个小孩偷偷躲到山坡后面说很想桑岛爷爷,还悄悄抹眼泪。

没办法,只能让我来安慰安慰他啦,但是我蹭蹭他真的不是饿了!不要再给我饭团了!我是安慰啊!

唉,真是笨拙又温柔的善逸,所以我一定要在他身边好好守护他!

/执笔:啾太郎


10月5日,天气:小雨

今天好忙,一下子接到了两个工作,不过还好同炭治郎是一样的任务,一路上也要有个照应——特指炭治郎先生能够好好让善逸不要去随便搭讪女孩子并且为泄气怀疑自我的善逸加油打气。

这样一看炭治郎先生真的好辛苦,喂!善逸!你又让别人为难了!

果然不是很喜欢雨天,羽毛都被淋湿了,飞起来好重,善逸让我躲到他的羽织里了,啾啾,好开心。

/执笔:啾太郎


10月8日,天气:多云

前两天一直在下雨呢,每天夜里都有工作要出去完成,善逸,真是辛苦你啦。

虽然每次还是会一脸生无可恋念叨自己一定会死什么的,至少面对恶鬼的时候不会再吓得躲在别人身后哇哇大哭了。

听说今天晚上炭治郎接到了一个等级为辛的任务,已经早早地出发了,希望能平安无事回来呢。

今天晚上善逸睡觉竟然没有打呼噜。

/执笔:啾太郎


10月10日,天气:晴

善逸今天去蝴蝶屋看炭治郎了。

完成任务的炭治郎受了很严重的伤呢,一直都在睡觉,善逸一进房间就开始眼泪汪汪想要扑过去,还好及时被蝴蝶忍小姐制止了,威胁他如果不安静一点就把当初喝的那种棕色药水灌进他嘴里。

最后还是乖乖闭嘴蹭到炭治郎床边坐下来,偷偷把手伸进被窝里捏一捏炭治郎的手。

嗯?我为什么会知道?

善逸!你出蝴蝶屋之后说的话我全都听见了!什么炭治郎的手真的好软炭治郎睡觉真好看……不要无视小麻雀啊!

/执笔:啾太郎


10月20日,天气:多云

这几天除了出任务,就是一起去蝶屋看炭治郎,听蝴蝶忍小姐说已经痊愈得差不多了呢!开始做恢复训练了!

果然一听到炭治郎恢复正常就开始得寸进尺了——让炭治郎给你削苹果!我妻善逸!到底谁才是病人!

唉,真是太不让人省心了。

我努力向炭治郎先生道歉他也笑着摇头说没关系。炭治郎先生可真是一个温柔的人啊,真的给善逸削苹果吃了。

/执笔:啾太郎


10月25日,天气:多云转晴

为了庆祝炭治郎完全康复,大家在睡觉之前一起在屋子里玩枕头大战。

伊之助抡起枕头来简直六亲不认,善逸被打得嗷嗷乱窜,连站在窗台上的我也差点被波及。

但是你有在好好保护炭治郎不被枕头打到呢,善逸。

玩累了之后就一起睡个好觉吧。

/执笔:啾太郎


/to be continued.(?)


突然来了灵感所以跑去开善炭长篇正剧向了……这个坑可能想起来会搞吧。


评论(7)

热度(87)